周五收盤 微軟超越蘋果成為全球市值最高上市公司

北京時間10月30日凌晨消息,美股周五收盤,微軟股價上漲2.24%,報331.62美元,市值接近2.49萬億美元;蘋果股價下跌1.81%,報149.81美元,市值約2.47萬億美元。微軟市值超過蘋果,成為全球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

周五收盤 微軟超越蘋果成為全球市值最高上市公司

蘋果公司周四報告稱,由於供應鏈限制,該公司第四財季的營收低於華爾街的預期。蘋果CEO庫克表示營收缺口估計為60億美元,並預計12月季度的供應鏈問題會更嚴重。

而微軟此前報告第一財季營收超出市場預期,同比增長約22%,這是自2018年以來的最快增長。

微軟上一次市值超過蘋果是在2020年,當時疫情對供應鏈造成了嚴重破壞。在披露了五年多來Windows的首次重大更新后,該公司於6月份首次收於2萬億美元市值以上。

截至收盤,微軟股價今年迄今已上漲逾48%,蘋果股價則上漲近13%。

周五收盤 微軟超越蘋果成為全球市值最高上市公司

(0)
上一篇 2021-10-30 07:41
下一篇 2021-10-30 0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