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Edge瀏覽器穩定版現可在Linux上使用

Linux用戶能夠使用微軟基於Chromium的Edge瀏覽器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一直只是Dev
Build和beta版本。今天,這家軟件巨頭已經更新了其Edge軟件庫,增加了新的穩定版瀏覽器,所以如果你運行的是Linux操作系統,並想在現有瀏覽器的基礎上試用Edge,已經可以放心下載了。

edge-on-linux.jpg

微軟還沒有正式對外宣布這個新版本,而是僅僅提供了下載,所以確切的變化現在還不清楚,但看到瀏覽器在開發一年後終於達到這個大的里程碑的感覺還是不錯。

雖然大多數Linux用戶可能會對運行微軟瀏覽器的想法嗤之以鼻,但它由開源的Chromium項目驅動的事實可能會激起他們的好奇心。

你可以從這裡查看軟件庫並下載安裝包microsoft-edge-stable-95.0.1020.38-1.x86_64.rpm:

https://packages.microsoft.com/yumrepos/edge/

(0)
上一篇 2021-10-29 23:41
下一篇 2021-10-30 0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