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著名喜劇演員、《黃金女郎》演員貝蒂·懷特去世 享年99歲

據《華盛頓郵報》報道,唯一倖存的《黃金女郎》和喜劇偶像貝蒂·懷特(Betty White)於當地時間周五上午去世,享年99歲。懷特的經紀人傑夫·維特賈斯向該報證實了這一消息,但沒有透露懷特的具體死因。

460px-BettyWhiteJune09.jpg

“儘管貝蒂即將年滿100歲,但我認為她會一直活着,”維特賈斯在提供給《人物》雜誌的一份聲明中說。“我將非常想念她,她深愛的動物世界也將如此。我不認為貝蒂曾經害怕過去世,因為她總是想和她最愛的丈夫艾倫·盧頓在一起。她相信她會再次與他在一起。”

懷特的廣播生涯始於1930年,當時她只有8歲,在廣播節目《 Empire Builders》中亮相。許多人最熟悉的是她在20世紀70年代在《瑪麗·泰勒·摩爾秀》中扮演的蘇-安-尼文斯角色,以及1985年至1992年在《黃金女郎》中扮演的蘿絲·尼倫德。她還出現在無數其他電視節目中及電影中。她在2010年至2015年播出的TV Land情景喜劇《燃情克利夫蘭》中扮演愛爾卡(Elka Ostrovsky)。

懷特還因其涉及動物的慈善工作和動物權利倡導而聞名。

美國著名喜劇演員、《黃金女郎》演員貝蒂·懷特去世  享年99歲

美國著名喜劇演員、《黃金女郎》演員貝蒂·懷特去世  享年99歲

除了電視情景喜劇之外,懷特還是遊戲節目的主力軍,在《Match Game》、《Password》、《The Hollywood Squares》、《To Tell the Truth》、《Tattletales》和《The $25000 Pyramid》等節目中擔任小組成員。1983年,她因主持曇花一現的節目《Just Men!》而獲得日間時段艾美獎的傑出遊戲節目主持人獎。

懷特還獲得了七個艾美獎和三個美國演員協會獎,並創造了一個吉尼斯世界紀錄,即在電視界工作的時間比任何人都長。她於1985年入選電視名人堂,並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有一顆星。她因2011年出版的《 If You Ask Me (And of Course You Won’t)》一書的錄音而獲得格萊美最佳口語錄音獎。

懷特結過三次婚,沒有孩子。她在1961年遇到她的第三任丈夫艾倫·盧頓,當時她是他主持的遊戲節目《Password》的名人嘉賓。盧頓於1981年死於胃癌。懷特曾告訴脫口秀主持人拉里·金,她決定不再結婚。她說:“一旦你擁有了最好的,還需要其他的嗎?”

在懷特去世后,粉絲和朋友們迅速在社交媒體上紀念她。

美國著名喜劇演員、《黃金女郎》演員貝蒂·懷特去世  享年99歲

美國著名喜劇演員、《黃金女郎》演員貝蒂·懷特去世  享年99歲

美國著名喜劇演員、《黃金女郎》演員貝蒂·懷特去世  享年99歲

艾德·阿斯納的兒子馬特·阿斯納寫道,懷特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人之一。就像你所期望的那樣貼心。小時候在片場看到她,以及我成年後的幾十年裡每次看到她,都會有(最溫暖的)問候。愛你貝蒂。”

記者丹·拉瑟也回憶起懷特。拉瑟在一條推文中說:“一種善良和希望的精神。貝蒂·懷特因為她的身份和她如何擁抱美好的生活而備受愛戴。她的微笑。她的幽默感。她的基本正直。如果有更多的人以她為榜樣,我們的世界將變得更加美好。隨着她的離去,它減少了。”

人們已經計劃在1月17日慶祝懷特的100歲生日,在影院上映《 Betty White: 100 Years Young — A Birthday Celebration》,這是一部慶祝她的生活和事業的電影,在她100歲生日時放映。目前還沒有關於這部影片是否會被剪輯或上映日期調整的消息。

(0)
上一篇 2022-01-01 07:45
下一篇 2022-01-01 08: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