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下一代摺疊屏手機有望採用LG新能源電池 已在重新進行評估

已推出了多款摺疊屏手機的三星電子,正在準備下一代的摺疊屏手機Galaxy Z Fold 4,這一款有望採用LG新能源的電池。外媒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報道稱,三星電子的移動業務部門,正在評估在Galaxy Z Fold 4摺疊屏智能手機中,使用LG新能源生產的小型袋式電池。

三星下一代摺疊屏手機有望採用LG新能源電池 已在重新進行評估

消息人士還表示,如果三星電子重新評估后認為LG新能源的電池能用於Galaxy Z Fold 4摺疊屏手機,並且最終採用,就將是LG新能源生產的電池,首次用於三星電子的摺疊屏手機。

從外媒的報道來看,三星電子從2019年就已開始採用LG所生產的電池,用於Galaxy S和Note系列智能手機。當時專註於電池業務的LG新能源還未成立,還是LG化學旗下的電池業務部門。

雖然目前還不清楚三星電子的評估結果,但消息人士透露,LG新能源有很大可能在明年成為三星摺疊屏手機的電池供應商,他們的電池獲得了三星電子移動業務部門的好評。

不過,從外媒的報道來看,除了LG新能源,三星電子的摺疊屏手機,預計也會繼續採用三星旗下三星SDI的電池,後者直到去年一直是三星摺疊屏手機的獨家電池供應商。而除了三星SDI和LG新能源,消息人士透露三星未來的摺疊屏手機,也有望採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ATL)的電池。

(0)
上一篇 2022-04-24 19:03
下一篇 2022-04-24 20: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