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nk 在與FCC關於工作頻率鬥爭中為自己贏得辯護時間

在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裁決衛星互聯網服務未來命運過程中,Starlink贏得了的重要喘息機會。Starlink的消費者終端使用12GHz頻段與該網絡的軌道衛星連接,FCC已經開始制定管理該頻譜的新規則。FCC在今年1月初作出這一決定,SpaceX和其他衛星服務提供商向FCC提出延長相關訴訟提交期限的請求在上月初遭到拒絕。

Starlink 在與FCC關於工作頻率鬥爭中為自己贏得辯護時間

提出這些請求的原因是RS Access無法提交一份關鍵的研究報告,它當時聲稱該研究報告證明了地面5G和衛星供應商可以在12GHz頻段共存。一旦RS Access提交了這項研究,SpaceX和其他公司就提交了另一項請求,要求延長提交答覆意見的時間。在昨天的裁決中,監管機構的無線電信局延長了這一期限,標誌着Starlink等衛星公司的勝利,因為他們現在將有更多的時間來準備對RS Access和其他評論者的回應。

在昨天的延期之前,5Gfor12GHz聯盟,一個由DISH網絡、RS接入和其他25個實體組成的組織,敦促FCC拒絕SpaceX的請求。他們辯稱,這一請求不僅違背了FCC的先例,而且NGSO FSS(非地球靜止軌道固定衛星服務)運營商無法提交自己的研究報告,證明在該波段共存是不可行的。

Starlink 在與FCC關於工作頻率鬥爭中為自己贏得辯護時間

實質上,該聯盟認為,在RS Access提交其研究報告之前,衛星運營商有足夠的時間提交研究報告,說明他們和地面運營商無法共享12GHz頻譜。5Gfor12GHz認為,進一步推遲裁決將損害美國在5G領域的競爭力,因為這將使中國獲得領先優勢。它還強調,延遲將阻止該聯盟向美國公眾提供5G地面服務。

在其命令中,無線電信局指出,延期是合理的。它指出,僅RS Access和DISH提交的評論和文件就有300多頁,延期將使SpaceX能夠充分審查並提交答覆。然而,它也拒絕了SpaceX的主張,即RS Access決定在提交初步意見的時間框架剛過時提交其研究報告,意在阻礙SpaceX和其他公司提交充分的答覆。RS Access在5月的第二周提交了其研究報告,給了SpaceX和其他公司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來提交其答覆。

(0)
上一篇 2021-06-05 02:32
下一篇 2021-06-05 03: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