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應用內活動”資訊已上線iOS App Store

在周三的更新中,蘋果為 App Store 應用商店引入了所謂的“In-app Event”功能,以幫助開發者更好的創建和推廣特殊活動,比如遊戲錦標賽、賽事直播、以及電影首映等。首批兼容應用已在 App Store 上架,且蘋果在“今日”消息流和電子郵件中向客戶進行了宣傳。

首批“應用內活動”資訊已上線iOS App Store

iOS 15 / iPadOS 15 用戶可在 App Store 中看到新的宣傳卡片,通過嵌入式的提醒按鈕,還可方便地添加日程提醒。

若尚未下載,該界面將提供下載選項。如果已經安裝了主應用,亦可直接導航到相關的“應用內活動”。

除了卡片,App Store 產品頁面還可在新版塊中顯示有關當前和未來的應用內促銷推廣活動的詳細信息。

在首批開通該功能的應用中,蘋果精選了一批萬聖節主題的資源,其中包括《使命召喚》手游里的“亡靈圍攻”生存模式、《精靈寶可夢 Go》中的限量角色、以及《PUBG》手游的新模式等。

最後,蘋果重點介紹了《皇室戰爭》、《原神》、《王國崛起》等遊戲中即將到來的活動預告,以及定於未來幾周登陸 Disney+、Hulu、Paramount+、HBO Max、ESPN 等流媒體平台的新節目。

(0)
上一篇 2021-10-28 16:40
下一篇 2021-10-28 16: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