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創新推出緊湊型運動相機Action 2 採用模塊化設計

大疆創新今天宣布推出其最新的緊湊型相機大疆Action 2,它是原大疆Action的升級版。大疆構建了Action 2可更換和自適應的磁力設計,可以容納許多配件,用於取景、拍攝和監控。

Action 2比原來的Action相機更小、更強大,重量為56克。模塊化的設計和配套的附件使Action 2可以用於一系列的活動,從騎自行車到衝浪到旅行拍攝。據大疆公司稱,Action 2具有防塵、防水和防摔功能,因此它是冒險和極限運動的理想選擇。有一個1/1.7英寸的傳感器,可以以每秒120幀的速度錄製4K視頻,它有一個155度的超寬視野,可以捕捉到更多的場景。

大疆創新推出緊湊型運動相機Action 2 採用模塊化設計

還有一個色溫傳感器,是為了在複雜的照明條件下和水下拍攝時保持色調,此外,相機還包括DJI的電子圖像穩定技術,以保持畫面的流暢。其他視頻功能包括慢動作、超時空攝影和延時攝影,用於捕捉短視頻的QuickClip,以及支持現場直播。Action 2還可以作為電腦的USB視頻設備類,用於遊戲直播和電話會議。

大疆創新推出緊湊型運動相機Action 2 採用模塊化設計

大疆創新Action 2有一個1.76英寸的OLED觸摸屏,還可以通過安裝在相機單元底部的前置觸摸屏模塊來增加一個額外的OLED屏幕。有了這個設置,Action 2變成了一個理想的自拍和錄像相機選擇。

大疆創新推出緊湊型運動相機Action 2 採用模塊化設計

單獨使用,DJI Action 2的續航時間可達70分鐘,但也有幾個附加選項可以增加電池壽命。前置觸摸屏模塊可以將電池壽命提高到160分鐘,電源模塊可以在需要充電之前使用180分鐘。

大疆為DJI Action 2設計了一系列的配件。除了前面提到的前觸摸屏模塊和電源模塊,還有用於佩戴相機的磁力掛繩、磁力球節適配器支架、磁力適配器支架、遙控延長桿、用於水中的浮動手柄、防水盒、用於頭戴式視頻的磁力頭帶、錄音範圍為200米的麥克風和用於近距離拍攝的微距鏡頭。

DJI Action 2雙屏組合將於11月2日開始在大疆網站上購買,其他配件將於11月中旬上市。雙屏組合的售價為519美元,包括一個前置觸摸屏模塊、磁力掛繩、磁力球狀關節適配器支架和磁力適配器支架。大疆還提供一個電源組合,售價399美元,包括Action 2相機、電源模塊、磁性掛繩和磁性適配器支架。

(0)
上一篇 2021-10-28 01:23
下一篇 2021-10-28 0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