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中的蘋果錢包應用將支持身份證和駕照信息的存儲

蘋果公司正在大幅擴大可添加到錢包的卡片和文件類型,包括美國某些州的身份證和駕照以及更多類型的鑰匙蘋果周一公布了iOS
15錢包的更新。最大的新功能是能夠將美國某些支持的州的身份證信息添加到iPhone的錢包中。蘋果表示,它還正在與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合作,支持機場的數字身份驗證。

錢包中的所有信息都將以安全和加密的方式存儲。就像實際的身份證一樣,它將包括一個人的合法姓名、血統數據、照片和真實身份狀態。

除了對身份證的支持外,蘋果還在擴大可以添加到錢包的鑰匙類型。這包括家庭智能鎖的鑰匙,酒店房間的鑰匙,以及可以通過掃描進入工作場所的工作證。

例如,凱悅酒店將在2021年晚些時候向1000多家酒店推出對錢包中數字鑰匙的支持。

如圖:數字身份證(Digital ID)功能還與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打通了合作。

jb4e9pv6.jpg

首先接入的是寶馬,另外還將支持住宅鑰匙、工作入口和酒店。凱悅酒店(Hyatt)正在將其推廣至1000家酒店。

0ddug0kz.jpg

顯然,蘋果希望通過完善的應用與服務,將用戶牢牢鎖在自家生態中。這次蘋果再次談到了錢包的UWB密鑰。它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

nbskcnxq.jpg

(0)
上一篇 2021-06-08 02:40
下一篇 2021-06-08 02: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