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資助殘忍的小狗實驗 福奇再次受到抨擊

隨着2021年接近尾聲,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的第二年,白宮首席醫療顧問安東尼·福奇博士發現自己處於多個爭議的中心。其中之一就是關於實驗和涉嫌虐待動物的報告,有兩黨議員要求得到答案。實際上,爭議幾乎從這一流行病的開始就一直伴隨着福奇博士。

被指資助殘忍的小狗實驗 福奇再次受到抨擊

他的聲明使他成為反免疫者和反對口罩規定的人最喜歡的攻擊目標。然而福奇被捲入的兩個新爭議中的一個其實跟大流行病沒有任何關聯。事實上,它涉及到關於福奇博士在國家衛生研究院(NIH)的部門的問題。據報道,該部門還跟資助突尼斯的實驗室實驗有關,該實驗折磨並殺害了小獵犬。

White Coat Waste Project指責虐待動物

一個由兩黨組成的立法者小組就這一消息致函福奇及NIH。信中表達了對由納稅人出資對狗進行昂貴、殘酷和不必要的實驗的報告的嚴重關切。據悉,這些報告來自於監督組織White Coat Waste Project提交的《信息自由法(FOIA)》請求。

FOIA請求確實發現了一些令人震驚的發現。其中包括超100萬美元的納稅人資金被用於涉及幾十隻小獵犬的藥物實驗。該組織的報告甚至還指出,研究人員將這些狗關在籠子里。並且,飢餓的沙蠅被允許活生生地吃掉這些小狗。國會議員在他們的信中寫道:“受委託的測試包括給小狗注射和強行餵食一種實驗性藥物數周,然後將它們殺死和解剖。”

Screenshot_2021-10-27 Fauci under fire over claims of funding puppy experiments.png

福奇博士面對的另一個爭論

據了解,這些關於虐待動物的說法是在涉及這位博士的另一個爭議之後提出的。本質上,這跟福奇博士在大流行期間一直否認美國沒有參與資助危險的病毒研究有關。

在大流行的早期,每當有人質疑實驗室泄漏或某種事故是否會引發導致全球新冠大流行的危機,它們都被否定了並被認為是陰謀論。傳統的觀點認為它們來自於邊緣的聲音和信息來源。福奇博士甚至還因為這個問題跟肯塔基州共和党參議員Rand Paul發生過激烈的爭論。

“Paul議員,”福奇在下面的片段中一度反駁道,“坦率地說,你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0)
上一篇 2021-10-27 11:22
下一篇 2021-10-27 1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