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稱其正在將公司的重點重新放在為年輕成年人服務上

Facebook CEO馬克·扎克伯格表示,他已經重新調整了公司內部的團隊,從而把為年輕人服務作為他們的北極星。扎克伯格在當地時間10月25日下午在跟投資者的電話會議上發表的這一評論道出了這家社交網絡公司對青少年和年輕人使用率下降的擔憂。

Facebook稱其正在將公司的重點重新放在為年輕成年人服務上

扎克伯格表示:“我們的許多服務已經被撥到了對使用它們的大多數人來說是最好的服務,而不是專門為年輕人服務。”

他暗示,這一變化將不僅僅是口惠而實不至。扎克伯格說,由於這些變化,Facebook在老年用戶中的使用率將比原來增長得慢。他指出,即使有這些取捨,“我認為這是正確的做法”。

扎克伯格預計,這些變化需要數年時間。更直接的轉變之一可能是Instagram,他表示Instagram將出現重大變化以進一步向視頻傾斜並讓Reels成為體驗中更核心的部分。

向視頻的轉變顯然是對TikTok的回應,扎克伯格稱之為“我們所面臨的最有效的競爭對手之一”。

雖然現在細節基本上都是空談,但很明顯,Facebook在此之前就已經在思考和計劃了。而於日前曝光的Facebook文件顯示,這家公司對看到使用率下降感到震驚,預計未來幾年將出現斷崖式下降。這些文件還顯示了Facebook為提高年輕用戶的使用率而考慮的想法,包括修改群組、尋找工作的工具以及“情緒反饋”等 。

(0)
上一篇 2021-10-26 11:03
下一篇 2021-10-26 1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