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iOS 15.1提供SharePlay和更多iPhone 13 Pro相機選項

蘋果今天發布了iOS 15.1和iPadOS 15.1,最大的新功能是SharePlay的回歸。SharePlay是一項原本應該在iOS
15中推出的功能;它可以讓人們打視頻電話給朋友或家人的同時一起看電影、電視或聽音樂。SharePlay可以同步內容,讓每個人都能在同一時間觀看。

iOS 15.1還包括對iPhone 13 Pro機型的相機選項的一些改進。為iPhone 13 Pro提供了一個新的自動微距切換,如果你覺得自動微距模式很煩人,可以關閉它。在iOS 15.1中還提供了ProRes視頻捕捉功能,因此你可以在iPhone 13 Pro上以30fps/1080p(128GB機型)或4K(256GB及以上機型)捕捉更高質量的視頻。

蘋果還使iOS 15.1用戶能夠將他們的COVID-19疫苗卡添加到錢包應用程序中,類似於Google的Android版本的這個功能的工作方式。如果你是HomePod用戶,iOS 15.1為HomePod和HomePod Mini增加了無損音頻和帶空間音頻的Dolby Atmos支持。

iOS 15.1和iPadOS 15.1現在都可以從兼容設備上的設置>通用>軟件更新獲得。

SharePlay-iOS-15.1-iPadOS-15.1.jpg

更新詳情:

SharePlay

SharePlay 是一種在 FaceTime 中與來自 Apple TV 應用程序、Apple Music、Fitness+ 和其他支持的 App Store 應用程序的內容共享同步體驗的新方式。

共享控制使每個人都能暫停、播放、倒退或快進。

當你的朋友說話時,智能音量會自動降低電影、電視節目或歌曲的音頻。

Apple TV 支持在你繼續用 iPhone 進行 FaceTime 通話時,在你的大屏幕上觀看共享視頻的選項。

屏幕共享讓 FaceTime 通話中的每個人都能查看照片、瀏覽網頁或互相幫助。

攝像機

使用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拍攝 ProRes 視頻

設置關閉在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上拍攝微距照片和視頻時的自動相機切換功能

蘋果錢包

支持COVID-19疫苗接種卡,允許你從蘋果錢包添加和展示可驗證的疫苗接種信息

翻譯

在”翻譯”應用和全系統翻譯中支持普通話(台灣地區)。

首頁

基於支持HomeKit的濕度、空氣質量或光照度傳感器的當前讀數的新自動化觸發器

捷徑

新的預置動作可以讓你在圖片或gif上疊加文字,另外,新的遊戲集可以讓你用Siri打發時間。

該版本還修復了以下問題:

照片應用在導入照片和視頻時可能會錯誤地報告存儲已滿

天氣應用可能不會顯示”我的位置”的當前溫度,並可能錯誤地顯示動畫背景的顏色

鎖定屏幕時,從應用程序播放的音頻可能會暫停

在多次使用VoiceOver時,錢包可能會意外退出。

可能無法檢測到可用的Wi-Fi網絡

iPhone 12機型上的電池算法已更新,可以更好地估計電池容量隨時間變化的情況

有關蘋果軟件更新的安全內容的信息,請訪問:

https://support.apple.com/kb/HT201222

(0)
上一篇 2021-10-26 01:01
下一篇 2021-10-26 02: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