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旗LS7實車亮相 勞斯萊斯庫里南既視感

近日,有汽車博主曝光了一組紅旗HS7的實車圖,新車是一汽紅旗旗下旗艦級SUV,定位中大型SUV,外觀整體延續紅旗全新的家族式設計語言,看起來氣勢恢宏,十分大氣。同紅旗其他車型一樣,LS7也使用了大尺寸的直瀑式進氣格柵,機艙蓋中間的紅色裝飾條一直延伸到了進氣格柵。兩側的大燈組和勞斯萊斯的燈組設計有着異曲同工之妙,十分精緻耐看。

紅旗LS7實車亮相 勞斯萊斯庫里南既視感

從側面來看,新車的體積很大,車身長度令人印象深刻,較高的離地間隙和車身高度讓新車看起來有種美式全尺寸SUV的感覺,預計實際尺寸會遠大於目前紅旗品牌最大的SUV車型——E-HS9。

值得一提的是,測試車是一台4座版本,後排的配置幾乎堆滿。據了解,紅旗LS7可能不會進入商品車市場銷售。

前不久,紅旗剛剛宣布首款自主設計的V型8缸直噴增壓(V8TD)發動機在研發總院試製所完成試製。

據了解,該發動機發動機基於國內唯一的V8平台打造,採用微米勒高性能燃燒系統、並配備“HOT-V”雙中置渦輪增壓器等技術。最大功率達到了659馬力,最大扭矩為850N·m。

而作為紅旗的新一代旗艦機SUV,LS7將有望搭載這款全新的發動機。

紅旗LS7實車亮相 勞斯萊斯庫里南既視感

紅旗LS7實車亮相 勞斯萊斯庫里南既視感

圖片來源:新浪微博@粗面同學

(0)
上一篇 2021-10-25 17:00
下一篇 2021-10-25 17: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