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沒有披露RDNA2架構Xclipse 920 GPU性能數據

在通過新聞稿進行的Exynos 2200揭幕儀式上,三星提供了這個SoC大部分規格細節,但是該公司沒有給出任何GPU性能數據。基於AMD RDNA2架構的Xclipse 920應該是一個創新的智能手機圖形解決方案,但令人震驚的是,三星錯過了提供一些性能指標來大力推廣這一突破的機會。

三星甚至懶得將Xclipse 920與去年Exynos 2100中的ARM Mali-G78 M14 GPU進行比較,也沒有將Xclipse 920與其競爭對手如A15 Bionic GPU或屬於Snapdragon 8 Gen 1的新Adreno 730進行比較,而是將Exynos 2200與去年的Exynos 2100進行比較。一直以來,這家韓國巨頭都在喋喋不休地表示,Exynos 2200移動處理器為手機帶來了遊戲機級別的圖形。三星Xclipse GPU將開創一個新時代,完全改變用戶體驗移動遊戲的方式。

Exynos-2200-4.jpg

不透露新的Xclipse 920 GPU任何性能數據會給它的性能蒙上一層陰影,即使三星沒有透露任何信息,總有過去的報告可以拿出這些信息,拼湊出線索。例如,在Exynos 2200正式發布之前,小道消息人士Ice Universe在微博上透露,由於三星在GPU方面遇到過熱問題,該芯片組的發布被推遲了。

顯然,三星的目標是高GPU時鐘速度,以實現在智能手機領域無可匹敵的權威,甚至可能與蘋果的A15 Bionic抗衡。不幸的是,它無法保持1.90GHz的理想頻率,迫使三星降低這些速度,以防止溫度上升並最終導致熱節流。

我們猜測,三星沒有公布Xclipse 920的任何性能數據,因為它仍在對其進行調整,可能是希望在正式發布Galaxy S22系列之前能進行必要的調整。談到Galaxy S22系列,據說一位三星官員表示,Exynos 2200的揭幕將與Galaxy S22的發布在同一天進行,根據之前公布的信息,這一天是2月8日。

(0)
上一篇 2022-01-19 00:10
下一篇 2022-01-19 0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