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遊戲可以拿獎 愛丁堡公爵獎增加電子競技技能選項

傳統上以戶外活動為主的愛丁堡公爵獎(Duke Of Edinburgh’s Award,以下簡稱DofE)增加了電子競技作為年輕人可以完成的技能活動。DofE是一個青年項目,包括志願服務、身體鍛煉、技能、探索活動,這些部分組成了這個獎項。

Duke_of_Edinburgh's_Award_logo.svg.png

參與者需要在1-4年內完成4個項目,且必須在25歲生日前完成。獲得愛丁堡公爵國際獎的年輕人,在教育申請,職位申請上都會被優先考慮。因為獲得這個獎勵的人,都被認為具備了服務社會,承擔責任,勇於挑戰自我的潛能。

打遊戲可以拿獎 愛丁堡公爵獎增加電子競技技能選項

現在該獎項已經更新,允許年輕人使用電子競技作為他們技能的一部分。

在一份新聞稿中,愛丁堡公爵獎的首席執行官露絲·馬維爾說:“電子競技是英國發展最快的活動之一,可以幫助年輕人發展基本技能。DofE一直以來都在不斷改進我們的項目,以反映年輕人不斷變化的興趣和需求,因此我很高興,在一項成功的試點之後,我們將電子競技添加到DofE技能列表中。”

馬維爾補充道:“DofE的宗旨是幫助年輕人發展自我,讓他們有能力和信心充分利用生活拋給他們的一切。為自己設定挑戰並掌握新技能是DofE體驗的核心,而電子競技提供了一種結構化和安全的方式來做到這一點,同時也很有趣。”

倫敦瑪麗女王大學位於貝辛斯托克,管理着英國DofE獎項計劃。他們有自己的電子競技設備供學生使用。他們的創意藝術主管James Fraser-Murison說:“很高興看到這麼多年輕人作為團隊的一員,在這樣的設施中以實體形式交朋友,並與他們以前從未見過的人建立全新的友誼。DofE現在為年輕人提供電子競技的選擇,這真是太棒了。我相信這將是一個非常受學生歡迎的選擇。”

在增加新選項之前,DofE進行了試點,他們發現“玩電子競技有助於年輕人發展戰略思維、溝通、領導力和團隊合作等技能,同時也有助於培養自尊、組織和社交技能。”

(0)
上一篇 2021-10-25 16:02
下一篇 2021-10-25 16: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