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東:HarmonyOS搭載設備數量已有1.5億

華為開發者大會2021今天舉辦。華為常務董事、消費者業務CEO、智能汽車解決方案BU CEO余承東表示,HarmonyOS搭載設備數量已經達到了1.5億,年底預計可以達到2億,已經成為史上發展最快的智能終端操作系統。

余承東:HarmonyOS搭載設備數量已有1.5億

余承東透露,今年年底HarmonyOS智能座艙系統將有望在賽力斯的新款車型上正式搭載。據悉,HarmonyOS智能座艙,簡潔高效,生態共享。智能汽車新四化最重要的是智能化和網聯化,HarmonyOS將讓汽車的智能達到新的高度。

據其透露,今年HarmonyOS已經發展了超過4000多個智能生態產品,超過1800家生態合作夥伴,僅今年一年新增生態設備發貨量就已經超過了6000萬。

2021年6月初華為推出了全新的HarmonyOS 2.0,並且宣布多款智能手機可以升級到最新的HarmonyOS 2.0;首批設備包括華為Mate40系列、華為P40系列以及華為Mate30系列智能手機,華為MatePad Pro等平板電腦也能率先升級到HarmonyOS 2.0。

9月23日,何剛曾透露,HarmonyOS2升級用戶數突破1.2億,平均每天超100萬用戶升級鴻蒙,成為全球用戶增長速度最快的移動操作系統。

此前,華為曾表示今年會有至少三億部設備搭載HarmonyOS,其中有兩億台來自於華為,另外一億台來自於華為的合作夥伴。

(0)
上一篇 2021-10-22 15:49
下一篇 2021-10-22 15: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