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將使用來自報告推文的新數據 以便更早發現平台問題

據TechCrunch報道,Twitter正在嘗試對用戶舉報他們認為可能違反Twitter規則的推文的方式進行一些改變。像大多數社交媒體公司一樣,Twitter長期以來一直依靠用戶舉報來標記可能違反政策的推文。但在其對該系統的新設想中,這些報告將為該公司提供一個更豐富的平台行為圖景,而不僅僅是一種孤立地評估個別事件的方法。

Twitter-Reporting-Flow-Update-12.6.21.png

目前,Twitter正在美國的一個小型測試組中測試新系統,但計劃從2022年開始向更廣泛的平台發布。該系統取代了Twitter用戶在選擇報告平台上的內容時看到的現有提示。

其中一個最大的變化是,用戶將不再被要求說明他們認為某條推文違反了哪項政策–而是由他們提供信息,由Twitter使用自動系統來提示某條推文可能違反的規則。

報告推文的用戶可以接受這一建議,也可以說這是不對的–Twitter可以進一步利用這些反饋來完善其報告系統。該公司將此比作去看醫生並描述你的癥狀與自我診斷之間的區別。

Twitter團隊中的高級用戶體驗經理Renna Al-Yassini說:“關於報告可能令人沮喪和複雜的是,我們根據Twitter規則所定義的違反服務條款來執行。人們報告的絕大多數內容都屬於更大的灰色範圍,不符合Twitter違規的具體標準,但他們仍然報告了他們所經歷的深刻的問題和高度的不安。”

Twitter希望收集和分析屬於這一灰色範圍的報告,用它來為公司提供平台上問題行為的快照。理想情況下,Twitter可以在騷擾、錯誤信息、仇恨言論和其他問題領域出現時識別新的趨勢,而不是在它們已經“紮根”之後。該公司拒絕評論這些變化是否需要僱用更多的人類審核人員,並表示將結合人工審核和自動審核來處理信息。

該公司還希望改善用戶的報告過程,“閉環”並使報告過程更有意義,即使某條推文沒有促使採取執法行動。新系統旨在解決一些常見的投訴,這些投訴是該公司通過研究如何使平台更安全而確定的。

Twitter健康團隊的產品管理總監Fay Johnson 表示:“這有助於我們解決未知的問題。……我們還想確保,如果有新的問題出現–那些我們可能還沒有規則的問題–有一個方法讓我們了解它們。”

(0)
上一篇 2021-12-08 12:13
下一篇 2021-12-08 12: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