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稱一加準備發布下半年旗艦OnePlus 10T

OnePlus今年相當忙碌,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連續推出手機。到目前為止,該品牌已經推出了OnePlus 10 Pro、10R(Ace
)、Ace賽車版、Nord 2T、Nord CE 2和Nord CE 2
Lite。我們非常肯定該公司在今年下半年還可能會有一長串的手機,包括OnePlus 10 Ultra。現在,根據爆料人Max
J的新消息,今年不會有OnePlus 10 Ultra,相反,該品牌將推出一款新的T系列手機,被稱為OnePlus 10T 5G。

圖片.png

根據該推文,一加已經開始研發一加10T,這將是該品牌今年的最後一款旗艦機。

著名消息人士Max J稱,一加10T將很快作為今年的最後一款旗艦機亮相。他還說,這款手機實際上是傳聞中代號為”vanilla”的OnePlus 10產品。多個消息來源稱,OnePlus 10陣容還將包括一個”Ultra”型號,所以OnePlus 10T 5G有可能是這一產品線當中的一個改版。

爆料稱一加準備發布下半年旗艦OnePlus 10T

據說這款手機會比OnePlus 10 Pro帶來性能上的改進,但可能有類似的攝像頭升級。我們可以推測它將搭載最新的驍龍8 Plus第一代芯片,並支持150W有線快速充電。哈蘇相機會繼續存在,配備LDRR5內存,UFS 3.1存儲等。

泄露的OnePlus 10 Ultra規格可能包括6.7英寸FHD+ LTPO 2.0 AMOLED 120Hz顯示屏。8GB/12GB內存和128GB/256GB存儲選項。一個50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一個1600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和一個200萬像素的微距單元。我們應該很快了解到關於這款手機的更多細節。

(0)
上一篇 2022-06-01 20:30
下一篇 2022-06-01 2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