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Dynamic推出MW75 ANC頭戴式主動降噪無線耳機

作為 Master & Dynamic 優質音頻工具家族的最新成員,MW75 ANC 將大膽而現代的設計和無與倫比的音頻技術融合到了一起。可知這款頭戴式主動降噪無線耳機採用了鋁、小羊皮和記憶海綿,具有廣闊的音響效果和經過專業調教的 ANC 體驗。

1.jpg

(來自:Master & Dynamic 官網)

Master & Dynamic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onathan Levine 表示:M275 ANC 的主動式降噪功能,可讓佩戴者在任何地方聆聽到優質的音樂,又不至於降低整體音頻體驗。

耳機本體採用了 40 mm 鈹驅動單元,輔以 3 種主動降噪模式。其中最值得稱道的,就是新加入的自適應降噪。

此外用戶可在預設 EQ 基礎上進行微調,以及通過配套的 M&D Connect 應用程序,與周圍環境做到更加融洽。

2.jpeg

MW75 的耳罩經過了精心設計,採用了輕盈且耐用的鋁材打造,輔以柔軟的皮革、記憶海綿和優質的小羊皮,以確保長時間佩戴的舒適感。

獨特的鋁製網環鋼化玻璃面板,以及隱藏式的麥克風設計,讓 MW75 的外觀做到了相當簡潔。

在頭戴檢測功能的加持下,MW75 在 ANC 開啟 / 關閉狀態下的續航,也有 28 / 32 小時。

3.jpg

Master & Dynamic 為 MW75 ANC 附贈了一個毛氈內襯的輕質硬殼便攜收納箱,方便理線且易於取用。

該耳機將於 2022 年 6 月 28 日起在官網開售,可選青銅、銀、黑金屬 + 黑、灰、棕、黑皮革的顏色搭配。

官方建議零售價為 599 美元 / 599 歐元 / 549 英鎊,約合 4000~4500 RMB 。

(0)
上一篇 2022-06-22 10:33
下一篇 2022-06-22 1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