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埃森哲和GitHub聯手宣布成立綠色軟件基金會

除了專註於新服務和新功能技術實現的面向開發者的一系列發布外,微軟還透露,它正在與各種組織合作,組建綠色軟件基金會作為這項工作的一部分,微軟正在與眾多公司聯手,包括埃森哲、GitHub、ThoughtWorks和高盛等,這個非營利組織也與Linux基金會有聯繫。

這項努力的目的是開發一個可持續的生態系統,為產生較少碳的應用程序提供支持,綠色軟件基金會的目標是到2030年將軟件的碳排放減少45%。

Green-Software_Sc_10.png

在其專門的網頁上,該基金會說:

綠色軟件基金會誕生於整個軟件行業合作的共同願望和需要。我們鼓勵那些共同致力於可持續發展並對綠色軟件開發原則感興趣的組織加入基金會,以幫助綠色軟件工程領域的發展,為行業的標準做出貢獻,並共同致力於減少軟件的碳排放。

綠色軟件基金會的重點領域包括制定最佳標準、支持學術研究、促進開源項目,以及發展一個由綠色軟件工程支持者組成的國際化、多元化社區。

截至目前,會員資格同時對非營利性和營利性組織開放,有興趣參加的機構可以在這裡註冊:

https://share.hsforms.com/1EpGQDyibRdyent7eTPJyNA4tvhy

(0)
上一篇 2021-05-26 00:40
下一篇 2021-05-26 0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