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雷改名第一步 《守望先鋒》已移除麥克雷相關語音

隨着暴雪的醜聞和訴訟的繼續展開,《守望先鋒》團隊似乎已經邁出了調整英雄“麥克雷”語音的第一步。《守望先鋒》英雄“麥克雷”的名字來自現實生活中前暴雪《暗黑破壞神》團隊的Jesse McCree,今年早些時候,他作為“科斯比套房”群聊的成員被曝光,這是暴雪一群臭名昭著男員工之間的群聊。

麥克雷改名第一步 《守望先鋒》已移除麥克雷相關語音

隨着對暴雪女性性騷擾和歧視的指控增多,加州在今年早些時候提起了訴訟,Jesse McCree離開了公司,《守望先鋒》團隊宣布將重新命名遊戲中的角色“麥克雷”。

一個月後,重命名過程似乎已經開始。Reddit用戶DoctorDeadeye指出,幾乎所有包括“Jesse McCree”名字的語音線路都被從最新版本的《守望先驅》中刪除了。麥克雷的其他個人語音和互動仍然保留,但他(和其他角色)將不再說出自己的名字。

麥克雷改名第一步 《守望先鋒》已移除麥克雷相關語音

只有三條語音例外,沒被刪除,其中兩條是“麥克雷”的重生語音和“回聲”的複製語音。DoctorDeadeye指出,這兩條語音對於遊戲玩法來說是必要的,並為玩家提供了重要的信息。

麥克雷改名第一步 《守望先鋒》已移除麥克雷相關語音

最後一條是“托比昂”和“麥克雷”之間的對話,“托比昂”問“麥克雷”他的手臂怎麼了。DoctorDeadeye推測,這可能意味着在即將到來的“麥克雷”故事中,玩家可能最終會發現是什麼事件導致了“麥克雷”獲得了機械手臂。雖然這只是猜測,開發人員已經證實“麥克雷”在醜聞爆發之前就應該推出新故事線,但是它被馬萊溫多地圖取代了,這給開發團隊更多的時間來為“麥克雷”想出一個新的名字。

相關文章:

動視暴雪已有20多名員工因為騷擾調查“退出”公司

(0)
上一篇 2021-10-20 18:35
下一篇 2021-10-20 1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