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短暫的延遲 特斯拉FSD10.4測試版推出

由於一個”遲到的問題”,經過短暫的延遲,特斯拉已經在當地時間周六開始推出他們的完全自動駕駛測試版10.4更新,本次更新帶有以下更新日誌:

改進了駛離導航路線時的處理,在安全的情況下通過率更佳,自動駕駛更加容易恢復,

– 改進了穿越高速路時對高速物體的處理和檢測。在高速路上實現了更快的加速。

– 提高了通過高障礙物包圍的狹窄空間的速度。

– 通過改進廣義靜態物體網絡的超參數調整和對超採樣策略的改進,改進了靜態障礙物控制(精確度+1.5%,召回率+7.0%)。

– 通過增加下一代自動識別器的數據,改進了VRU檢測(如行人、自行車、摩托車)(精度+35%,召回率+20%)。

– 通過增加新的數據和改進訓練制度,改進了緊急車輛檢測網絡(通過率+5.8%)。

– 通過增加導航路線作為物體檢測網絡的輸入,改進了VRU控制的相關性屬性 準確率+1.1%)

tesla-10.4.webp

根據測試人員的說法,特斯拉在推出這一更新時比早期的更新更加謹慎,因此所有的Early Access用戶可能不會在同一時間收到該軟件。

(0)
上一篇 2021-11-07 20:56
下一篇 2021-11-07 2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