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宣布取消加強版Model S Plaid+車型:Plaid已經足夠好

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今天在Twitter上正式宣布,取消Model S Plaid+車型的生產計劃。Model S Plaid+是Model S Plaid的加強版,後者將在本月交付給首批車主。馬斯克解釋稱,Model S Plaid已經好到不需要其他的變種車型了。

馬斯克宣布取消加強版Model S Plaid+車型:Plaid已經足夠好

“Model S將在本周迎來Plaid的速度,”馬斯克周日在推文中稱,“Plaid+已經被取消了,不需要了,因為Plaid的速度已經足夠快。”

特斯拉網站介紹,Model S Plaid時速從0加速到60英里(約合97公里)需要1.99秒,最高時速為200英里(約合322公里),續航390英里(約合628公里)。

更多一手新聞,歡迎下載鳳凰新聞客戶端訂閱鳳凰網科技。想看深度報道,請微信搜索“鳳凰網科技”。

(0)
上一篇 2021-06-07 03:37
下一篇 2021-06-07 07: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