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創作工具Core今年夏天將從PC擴展到iOS和Mac

Core是一款基於虛幻引擎的免費PC應用,可以讓你創建和遊玩電腦遊戲,其開發商Manticore
Games周五宣布,今年夏天Core創作工具將擴展到iOS和Mac。
該應用目前只能在Windows上從Epic Games
Store獲得,因此向蘋果平台的轉移可能標誌着Core的重大擴展。

iPad_Core_MiniGolf.0.webp

周五標誌着Core在Epic Games Store上線一周年,根據一份新聞稿,已經有超過5萬個可玩的”遊戲、世界和事件”可供查閱。Core的iOS、macOS和Windows版本之間的交叉遊戲也同時將被啟用,那些想為移動端準備體驗的開發者可以從周五開始使用iOS優化工具的”套件”。

Core並不是唯一一個橫跨更多平台的元宇宙應用–Meta公司本周剛剛表示,它正在開發Horizon Worlds的網絡和移動版本,該遊戲目前只在其Quest VR頭顯上可用。而已經可以在PC、Mac、手機、Xbox等平台上使用的Roblox正在招聘一名PlayStation工程師,這表明這個大受歡迎的應用程序最終可能會進入索尼的遊戲機。

(0)
上一篇 2022-04-15 22:15
下一篇 2022-04-15 22: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