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在Apple TV+首次亮相 談及戴安娜王妃逝世對他的打擊

蘇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還沒有完成分享他在皇室生活的外表下所面臨的鬥爭。上周五,哈里關於心理健康的電視系列片《你看不到的我》在Apple TV+上首次亮相。在其中,哈里與奧普拉-溫弗里談論了他如何努力應對1997年戴安娜王妃的逝世,並說他曾轉向藥物和酒精來嘗試應對。

prince-harry-social-crop.webp

“我願意喝酒,我願意用藥,我願意嘗試做那些讓我失去感覺的事情,”哈里在該系列中說。

哈里王子稱自己23歲至32歲之間的生活是”生命中的噩夢”,並提到了焦慮和恐慌。他說他會過量飲酒,不是因為他喜歡,而是 “因為我試圖掩蓋一些東西”。

儘管哈里很少直接提到王室成員,但在這一系列中,他談到了他的父親,英國王位繼承人查爾斯王子。他說,他的父親沒有談及戴安娜的死,期望他能簡單地處理媒體的關注和哈裡面臨的其他問題。

查爾斯對他和弟弟威廉說:”嗯,(生活)對我來說是這樣的,所以對你來說也會是這樣的。”但是,現在與美國出生的妻子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住在加利福尼亞,正在期待他們的第二個孩子降臨的哈里並不相信這種說法。

“你受苦並不意味着你的孩子也要受苦,”哈里說。”事實上恰恰相反。如果你遭受了痛苦,那就盡你所能,確保無論你有什麼樣的負面經歷,你都能為你的孩子做出補償。”

哈里在2021年還發表過兩次講話。3月,哈里和他的妻子與溫弗里進行了一次爆炸性的電視特別節目,最近,公爵又出現在達克斯·謝潑德和莫妮卡·帕德曼的 “輪椅專家”播客上。

(0)
上一篇 2021-05-22 08:43
下一篇 2021-05-22 08: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