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壓榨出208馬力 全新本田思域Si將發布

近日,本田官方發布了一組思域Si車型的預告圖,新車定位在標準版思域和思域Type R之間,外觀上更加強調運動與性能,並且動力也有增強。新車將於普通版三廂思域打造,在此基礎上增加了紅色的Si標識、熏黑的尾燈以及集成在下保險杠擴散器中的橢圓形排氣管,在排氣管上方,還有一道黑色裝飾條。’

此外,新車還擁有全新尾部擾流板,同時將會提供橙色車漆。

1.5T壓榨出208馬力 全新本田思域Si將發布

內飾方面參考普通版車型設計草圖來看,新車內飾設計變化頗大。整體更加簡約,僅有着全液晶儀錶盤、懸浮式中控屏,還有着近乎於貫穿式設計的空調出風口,看上去頗具質感。

至於動力目前還是未知數,外媒預計新車極有可能搭載1.5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以及扭矩,會在現款208馬力和260牛·米的基礎上得到小幅提升。

當然了,可以確定的是新的思域Si將會和思域Type R一樣都搭配手動擋變速箱。但引入國內的希望依舊遙遙無期。

1.5T壓榨出208馬力 全新本田思域Si將發布

普通版車型

(0)
上一篇 2021-10-19 20:15
下一篇 2021-10-19 2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