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警告湯姆·布雷迪不要再砸Surface,否則要面臨罰款處罰

沒有人能夠告訴多次獲得超級碗的四分衛湯姆·布雷迪該做什麼–也許除了NFL。這位坦帕灣海盜隊的明星本周在他的Let’s Go!播客中稱,聯盟告訴他不要再扔微軟Surface平板電腦,他也表示同意了。

“我確實收到了來自NFL的警告,”布雷迪說道“我不能再扔一個Surface,否則我會被罰款。想象一下吧! 想象一下吧。”

要想對布雷迪的預算產生任何影響需要相當大的罰款。《福布斯》將他列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運動員名單中的第9位,稱其每年的收入和代言費約為7600萬美元。

“我不會再扔一台Surface,”布雷迪說道,“儘管我認為在最後,這對Surface來說是相當好的營銷。我認為這對他們來說效果很好。”

據悉,這一警告是在布雷迪投擲Surface的片段在網絡上傳播開來之後發出的。 布雷迪於當地時間12月19日在對新奧爾良聖徒隊的絕殺比賽中把微軟的這款設備扔到了邊線長椅上並最終砸碎了它。

“如果有人還沒有給湯姆·布雷迪送上一份聖誕禮物,那麼他可能需要一台新的平板電腦,”電台主持人Dan Leach在當時發出的一條Twitter上打趣道。

NFL警告湯姆·布雷迪不要再砸Surface,否則要面臨罰款處罰

據ESPN報道,NFL早在2014年就跟微軟達成了4億美元的協議,該體育賽事在賽場上專門使用Surface平板電腦進行戰術講解等。

(0)
上一篇 2021-12-30 09:34
下一篇 2021-12-30 09: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