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停產數月後從網站上刪除了原版HomePod的內容

據外媒報道,在正式停產這款難以達到主流應用的智能音箱數月之後,蘋果已經從其網站上刪除了所有關於原版全尺寸HomePod的內容。刪除原版HomePod的內容是蘋果網站全新變化的結果。隨着新變化,蘋果現在只強調HomePod mini,該設備現在有了全新的顏色。

蘋果在停產數月後從網站上刪除了原版HomePod的內容

蘋果在2018年宣布HomePod是其第一個以家庭為中心的主要產品,重點是圍繞提供高質量的音頻並跟Apple Music和Siri等服務相結合。

發布時定價為349美元,但最終降至299美元,此舉則是因為銷量低於該公司可能的目標並吸引更多的消費者。此外,為HomePod體驗提供動力的Siri仍在努力追趕Google的智能助理和亞馬遜的Alexa的能力。

去年,蘋果推出了全尺寸的HomePod並在今天為這款小型揚聲器增加了新的顏色。HomePod mini的設計比原來的HomePod小得多,但繼續採用相同的Siri體驗,由Apple Music和第三方服務提供支持。跟售價299美元的原版HomePod不同,HomePod mini的售價只要99美元。最近,HomePod mini將在更多國家上市,包括奧地利、愛爾蘭和新西蘭。

(0)
上一篇 2021-10-19 08:04
下一篇 2021-10-19 0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