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責令兩個加密貨幣借貸平台停止業務活動

紐約州總檢察長利蒂希婭·詹姆斯(Letitia James)周一責令兩個加密貨幣借貸平台停止在該州的業務活動,另有三個平台則被要求提供有關其業務的信息。在幾周以前,詹姆斯贏得了一項法院命令,導致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seed被迫關閉。

詹姆斯在一封日期為周一的信件中表示,紐約州總檢察長辦公室“掌握了(涉事平台)非法出售證券和/或商品、或提供此類出售交易的證據”。

到目前為止,加密貨幣行業仍舊處於監管“灰色地帶”之中,而在這個行業與全球監管機構之間關係日益緊張的形勢下,美國監管機構一直都在加大對該行業的審查力度。

詹姆斯在2月份提起訴訟,要求法庭批准關閉Coinseed,原因是該平台涉嫌欺騙數千名投資者,包括向其收取隱藏的交易費和出售“一文不值”的數字貨幣。

她警告稱,投資者在投資加密貨幣時要注意“極端風險”,並向那些為虛擬貨幣交易提供便利的平台發出了警告。

詹姆斯周一表示:“跟其他所有人一樣,加密貨幣平台也必須遵守法律,正因如此,我們現在才會責令兩家加密公司關閉業務,並要求另外三個平台立即回答我們提出的問題。”

39995154615_653378200b_b.jpg

(0)
上一篇 2021-10-19 08:04
下一篇 2021-10-19 0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