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拉女主演稱《古墓麗影》電影續集不會很快到來

《古墓麗影》的女演員艾麗西亞·維坎德稱《古墓麗影:起源之戰》電影續集似乎要過一段時間才會推出。在第一部電影首映后不久,續集就宣布了,計劃在2021年上映。自那以後,情況發生了很大變化,儘管2021年已近尾聲,但這部電影甚至都還沒有開拍。

勞拉女主演稱《古墓麗影》電影續集不會很快到來

《古墓麗影:起源之戰》續集的主演艾麗西亞·維坎德在接受Total Film採訪時表示:《古墓麗影:起源之戰》續集離正式上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這位女演員說她和續集的新導演Misha Green聯繫密切,並分享了她對勞拉的看法。維坎德說道:“當工作室第一次說他們有興趣拍續集時,我真的很興奮,當有人向我提到Misha時,我看到了Lovecraft Country的作品,我非常感動。”

據這位女演員說,她和新導演在Zooms上玩得很開心,他們在那裡討論了《古墓麗影:起源之戰》續集的大型動作場景和特技。她補充道:“我希望我們能走上正軌,一起做些事情。”

勞拉女主演稱《古墓麗影》電影續集不會很快到來

雖然維坎德沒有明確表示這部電影還處於早期開發階段,但你可能可以從她的話中得出這樣的結論。考慮到《古墓麗影:起源之戰》續集的動作場景仍在討論之中,可以肯定的是,在續集真正開始製作之前,還需要一段時間。據推測,我們可能會在2023年看到這部電影,比第一部晚了五年。

(0)
上一篇 2021-10-18 14:04
下一篇 2021-10-18 14: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