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德時代股價漲逾3%創歷史新高 總市值超13600億

隨着新能源汽車迅猛發展,新能源汽車核心——動力電池產業也隨之擴大。10月18日早盤,國產電池一哥——寧德時代股價再次上漲創歷史新高,截至11:30,寧德時代上漲3.04%,股價報586.27元,成交量12.5萬手,成交額72.86億,總市值13654億

值得一提的是,5月31日,寧德時代股價高開高走,一度漲近5%,總市值突破1萬億元,創業板首家萬億市值公司誕生,創造歷史。

三年前,寧德時代初登創業板,當時其市值不足500億元,如今,經過三年發展,寧德時代市值超過20倍增長,達到萬億,實力可見一斑。

資料顯示,寧德時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是國內率先具備國際競爭力的動力電池製造商之一,核心技術包括在動力和儲能電池領域,材料、電芯、電池系統、電池回收二次利用等全產業鏈研發及製造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最新數據顯示,2021年1-9月國內動力電池企業裝車量中,寧德時代以裝車量近50GWh壓倒性的優勢佔據榜首,數量超總裝車量的一半,實力十分強悍。

前不久,寧德時代公告稱,為順應產業發展趨勢,滿足公司動力電池的產能擴張需求。

公司擬由控股子公司廣東邦普及其控股子公司寧波邦普,在湖北省宜昌市投資建設邦普一體化電池材料產業園項目,項目投資總金額不超過人民幣320億元。

需要提醒的是,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寧德時代股價漲逾3%創歷史新高 總市值超13600億

寧德時代股價漲逾3%創歷史新高 總市值超13600億

(0)
上一篇 2021-10-18 13:54
下一篇 2021-10-18 13: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