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正封堵不兼容設備升級 Windows 11 的各種途徑

微軟正在封堵不兼容設備升級 Windows 11 的各種途徑。如果你想要通過 Windows Insider 項目繞過限制,從而安裝 Windows 11,那麼現在你會到相關的通知,告知你應該降級到 Windows 10 系統。

oc0p7um3.jpg

在該說明中寫道:“你的電腦不符合 Windows 11 的最低硬件要求。你的設備沒有資格加入 Windows 11 的 Windows Insider 計劃。請安裝 Windows 10,以便在發布預覽通道中參與 Windows Insider 計劃”。

目前,還不清楚當你忽視該建議時會發生什麼,但似乎最有可能的是你將不會再收到 Insider 預覽版更新,這與不支持的硬件上通過 ISO 安裝 Windows 11 的人不提供更新的威脅相似。

(0)
上一篇 2021-09-01 09:47
下一篇 2021-09-01 09: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