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波士頓動力公司的機器狗Spot上街散步看呆真狗

據外媒報道,如果你擁有一隻狗,那麼您很可能有經歷過不管天氣如何–下雨、下雪、寒風刺骨–需要在凌晨3點出門的情況。如果獵犬需要出去,你就會出去。如果你能擁有動物但卻沒有上面提到的這些討厭問題,你是否會覺得是一大喜事呢?

Spot-1536x1076.jpg

波士頓動力公司正在研究這個問題,並且自2005年以來就一直在努力。另外,在服從學校學習了那麼長時間后,其機器人作品Spot最近表現得很好。

事實上,該公司的幾個代表昨天上午帶着Spot在華盛頓特區的街道上散步,該公司的Sebastien Blanc發布了一段視頻。三台Spot平靜地走在大街上,沒有牽繩也沒有拉屎,它們看起來非常好奇,就像真正的狗一樣,但沒有停下來嗅一嗅的冒險部分。

Screenshot_2021-10-15 Sébastien Blanc on Twitter.png

(0)
上一篇 2021-10-15 08:03
下一篇 2021-10-15 0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