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acBook Pro示意圖:確認劉海設計

國內微博用戶@Anyturtle999(現已註銷賬號)日前放出了一張泄漏圖片,確認新款 MacBook Pro 會採用劉海設計。圖片顯示該機正面屏幕長度在 207±5mm,長度為313±5mm,劉海區域包括一個標準 FaceTime 相機模塊、麥克風和一個用於 True Tone 的環境光傳感器(暫不確定)。

rd33h6wt.jpg

由於圖片並不完整,截斷的文字顯示劉海區域的長度預估為 3mm。爆料人士@ty98 表示左側這個傳感器如果不是指示燈就是環境光傳感器,蘋果並沒有添加新的東西,因此,屏幕部分厚度應該和以往持平。

本周早些時候,一位 Reddit 用戶聲稱,儘管有一個缺口,但下一代 MacBook Pro 將不配備 Face ID,預計 Touch ID 傳感器將保留在鍵盤上方進行認證。

上個月,在macOS Monterey測試版中,MacRumors發現傳聞中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的潛在顯示分辨率分別為3024×1964和3456×2234。當從兩者的高度中減去74個像素時,得出的3024×1890和3456×2160分辨率的長寬比為16:10。蘋果目前所有的MacBook都有16:10的長寬比,這讓人猜測多出來的74個像素可能是用來做凹槽的。

(0)
上一篇 2021-10-18 09:54
下一篇 2021-10-18 09: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