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ID.4行駛中全車黑屏卡死 車主:彷彿回到了80年代

ID.4是大眾在中國布局的首款車型,作為大眾轉型電動化的重磅車型,ID.4也被大眾集團給予厚望。在整車的動力及續航,甚至舒適性配置方面,ID.4的表現,都屬於大眾集團的優秀水平。但是在車機和軟件部分,ID.4的表現也沒有比其傳統燃油車強出多少。

T3IJP3G`PSHRI$]T[G`XX%S.png

甚至ID.4在交付之初,就有不少車主吐槽其車機卡頓、黑屏、軟件bug等問題,然而軟件是大眾集團的“軟肋”,至今,大眾ID.4的車機問題,仍然沒有被徹底解決。

日前,有網友上傳的一段視頻顯示,在行駛途中,他所駕駛的ID.4突然發生了卡死黑屏的故障。

更可怕的是,不僅中控屏黑屏,就連儀錶盤也發生了黑屏,車輛的行駛狀態信息、擋位也完全不知,如果在高速上發生這種故障,對於一些駕駛經驗不足的車主來說,着實夠嚇人的。

不過視頻中的車主對此倒是很是淡定,反而送上了高級“調侃”,現在是2021年了,而且這輛ID.4也是2021年的車,但是開這車彷彿讓我回到了1980年,那時候的汽車,都沒有汽車儀錶、屏幕,什麼都沒有。

事實上,大眾ID.4的車機問題,已經被不少車主爆料、維權。前段時間,有上汽大眾ID.4 X車主發帖表示,其車機系統卡在了啟動界面,車輛此時不能進行任何操作,甚至連空調也開不了。車主也是異常氣憤,甚至爆出了粗口。

對比來看,大眾ID.4的車機系統,與造車新勢力蔚來、小鵬和理想等車型相比,着實存在不小的差距,可以說相差十年一個電子產品換代周期的存在。

那麼問題來了,當前你購買新能源汽車時,車機系統的表現,會影響你的購車選擇嗎?

大眾ID.4行駛中全車黑屏卡死 車主:彷彿回到了80年代

(0)
上一篇 2021-10-18 08:55
下一篇 2021-10-18 08: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