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稱已大幅降低仇恨言論的流行率

據外媒報道,Facebook又開始回應對其平台的最新批評,該公司在一份冗長的新聲明中稱,在過去三個季度中,它已經大幅減少了其用戶的仇恨言論的數量。該公司關注的是仇恨言論的流行率,它將其描述為用戶實際看到的內容,而不是在其平台上發現的問題內容的總數。

Facebook稱已大幅降低仇恨言論的流行率

Facebook聲稱,在過去幾個季度中,仇恨言論的流行率下降了近50%,仇恨言論只佔其用戶瀏覽內容的0.05%左右;這相當於每10000人中就有5人瀏覽。在其他方面,Facebook表示,它主動使用各種技術來檢測有問題的內容,並將其交給審查人員進行潛在的刪除。

該聲明來自Facebook的誠信副總裁蓋伊·羅森(Guy Rosen),他特別提到了《華爾街日報》最近發布的泄露內容。在他的帖子中,羅森說,除此之外:

從泄露的文件中提取的數據被用來製造一種說法,即我們用來打擊仇恨言論的技術是不充分的,我們故意歪曲我們的進展。這是不正確的。我們不希望在我們的平台上看到仇恨,我們的用戶或廣告商也不希望看到,而且我們在消除仇恨的工作上是透明的。這些文件所表明的是,我們的誠信工作是一個多年的旅程。雖然我們永遠不會完美,但我們的團隊不斷努力發展我們的系統,發現問題並建立解決方案。

羅森繼續重申,在Facebook看來,其平台上仇恨言論的流行率是最重要的衡量標準。他特別談到了在平台上留下不太符合“刪除標準”的仇恨言論這一有爭議的習慣,指出Facebook的系統反而減少了其對用戶的傳播。

羅森說:

我們有一個自動刪除內容的高門檻。如果我們不這樣做,我們就有可能在那些看起來像仇恨言論但其實不是的內容上犯更多的錯誤,傷害我們試圖保護的人,比如那些描述仇恨言論的經歷或譴責仇恨言論的人。

(0)
上一篇 2021-10-18 07:56
下一篇 2021-10-18 0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