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客服回應iPhone 12 Mini停產:尚未收到通知

6月28日上午,有多方消息稱已經確認iPhone 12 Mini機型在上周就正式停產,而且是蘋果主動將其停產,在停產之前的兩個月都有很嚴重的減產。這則消息在網絡上持續發酵,甚至一度衝上熱搜第二,引起了大量網友的關注。對此,蘋果中國客服稱,未收到停產通知。

同時,根據蘋果官網上的信息顯示,目前iPhone12mini仍在蘋果網站上銷售,沒有任何發貨延遲,下單即可發貨。

不過,有博主指出,官方客服的職責只是解答用戶關於手機使用等方面的疑慮,並為用戶來提供售後等各種服務,對於蘋果整個供應鏈的布局,以及工廠的信息並不了解,所以不能當做官方的回應來看。

反而是從目前的市場數據來看,iPhone 12 Mini確實表現欠佳,而且一直在拖後腿,相比iPhone 12乃至iPhone 11等各種機型都表現更差,銷售數據十分拉垮。

據悉,iPhone 12 Mini最大的問題就是屏幕太小導致電池大幅減小,帶來了續航嚴重不足的硬傷,使得iPhone 12 Mini叫好不叫座。

根據目前消息,將在9月發布的iPhone 13系列在設計上特意為全系增加了電池容量,其中最小尺寸的iPhone 13 Mini在容量方面相比前代提升了超過200mAh,增幅超過10%,這將極大的改進續航問題。

另外,iPhone 13此次還全系升級了新一代5nm工藝打造的A14處理器,在能效比方面同樣有大幅提升,或許將改變小屏旗艦如今的命運。

蘋果客服回應iPhone 12 Mini停產:尚未收到通知

(0)
上一篇 2021-06-28 19:20
下一篇 2021-06-28 19: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