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27英寸iMac將採用LCD顯示屏 而非Mini-LED

據DigiTimes今天的一份報告援引業內人士的話說,即將推出的27英寸iMac重新設計將不採用mini-LED顯示屏,而將保留以前使用的LCD面板。該報告稱,雖然”關於下一代27英寸iMac配備miniLED顯示屏的猜測”已經流傳了一段時間,但根據其消息來源,新的一體式台式機事實上將不配備miniLED面板。

DigiTimes的報道與顯示器行業分析師Ross Young不一致,他早在本月就重申了即將推出的iMac將配備迷你LED面板並支持ProMotion。

儘管沒有迷你LED面板,但今天的報道稱,即將推出的iMac的LCD顯示屏正在改進。報道稱:”其顯示屏中使用的LED芯片比以前的型號增加了30-40%,使其具有更高的亮度。”

最初圍繞較大的iMac的更新的傳言表明,蘋果將顯示屏的尺寸增加到27英寸以上。然而,這些傳言已經平息,我們現在預計iMac將保持27英寸的尺寸,但採用更新的外形尺寸。今天的報道還稱,與今年4月發布的24英寸iMac一樣,即將推出的27英寸機型將有各種顏色。

新的27英寸iMac預計將在2022年春季發布,可能是在3月或4月的活動中。

imac-roundup.webp

相關文章:

據稱新的27英寸iMac同樣將以多種顏色機身呈現

(0)
上一篇 2021-12-22 18:39
下一篇 2021-12-22 1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