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空頭》原型有了新目標:“我該怎麼做空加密貨幣?”

電影《大空頭》的原型人物邁克爾-伯里在 2000 年代中期做空美國房地產市場一舉成名,現在,他似乎有了新的做空目標:加密貨幣伯里在一條現已刪除的推文中寫道:“好吧,我以前沒有做過這個,你怎麼做空加密貨幣?你需要擔保借款嗎?有做空返利嗎?會被軋空嗎?”

QQ截圖20211015111348.jpg

但伯里強調,他只是在考慮做空加密貨幣。他寫道:“在這種動蕩的情況下,我傾向於認為最好不要做空,但我現在是在大聲思考。”

伯里經常在Twitter上發表一些聳人聽聞的言論,然後又刪除掉這些推文。他今年曾多次警告,美國股市正面臨一場“所有崩盤之母”的大崩盤。

伯里今年還多次批評加密貨幣,稱柴犬幣“毫無意義”,嘲笑狗狗幣的價格飆升,並警告比特幣是一個“投機泡沫”,由巨額槓桿推動,容易受到監管打擊。

一些觀察人士表示,他們認為伯里的推文更多的是一種思想實驗,而不是他的實際觀點,因為他利用其中一些推文來強調,很少有人會查看他引用的消息來源。雖然只有經過批准的粉絲才能查看伯里的推文,但其他用戶會重新發布這些帖子。

伯里解釋了他為何發推之後又很快刪除,他寫道:“加密/米姆機器人會大量回復大賬戶進行推廣,刪除推文是對他們的回擊。私密化讓工具可以阻止他們。”

(0)
上一篇 2021-10-15 12:12
下一篇 2021-10-15 12: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