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3 Ultra將配備2億像素攝像頭 採用自產HP2傳感器

在過去10個月里,三星為智能手機推出了兩款2億像素的攝像頭傳感器。據著名的消息人士Ice Universe說,第三款傳感器即將到來,它將在明年的Galaxy S23 Ultra旗艦機上出現,消息來源幾乎100%準確。

DVE1U7MO$YW14$JDT(0MK54.png

有趣的是,儘管已經有HP3型號,但明年Galaxy旗艦機上的傳感器的名稱依然是ISOCELL HP2。

ISOCELL HP1是第一款2億像素的傳感器,我們期望看到它在本月的摩托羅拉智能手機中首次亮相。ISOCELL HP3緊隨其後,傳感器面積更小,只有1/1.4英寸,但由於對每像素的新設計,自動對焦速度更快,它具有自動對焦功能,每個四像素塊組都能識別垂直和水平方向的差異。

gsmarena_023.jpg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聽說Galaxy S23 Ultra將迎來2億像素傳感器。另一份報告顯示,雖然主攝像頭會被更新,但1000萬像素的10倍潛望鏡模塊大概率保持不變。

(0)
上一篇 2022-08-02 21:33
下一篇 2022-08-02 21: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