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ose實驗室安全報告:入門級網絡詐騙者每月能獲利2萬美元

今日,Arkose實驗室發布了一份報告,其對網絡犯罪世界中正在發生的事情提供了很多見解。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一塊是,許多網絡犯罪分子正在採取他們的策略並在暗網上作為“欺詐即服務”的產品賣給所謂的“菜鳥”,然後他們轉身就能賺到超2萬美元的月薪。

Hacker-Security-Binary-Hack-Internet-Www-Code-1446193.jpg

雖然這聽起來很多,但這些人實際上每月賺取的錢超過了60萬美元。

所有這些攻擊給企業帶來了損失。比如一些企業報告說,他們看到的所有網絡流量中,有高達35%實際上跟欺詐有關。這跟攻擊機器人的使用有關,目前新創建的賬戶中有25%實際上是假的。根據該報告,從2021年第四季度到2022年第一季度,機器人流量增長了25%。

另一個有趣的細節是,社交媒體和約會網站上約有33%的會話實際上來自攻擊者。騙局相當猖獗,以至於許多政府實體都有關於如何發現它們的細節。

遊戲玩家也沒能倖免,據悉,2022年第一季度針對遊戲網站遭遇的網絡攻擊比上一季度多了1.5倍,虛假賬戶的註冊也增加了86%。對遊戲玩家的攻擊包括垃圾郵件、掃描和賬戶接管,所以記得在你的遊戲賬戶上啟用多因素認證,因為它們很有價值。早在2015年,每月有超過77,000個賬戶被入侵,而這個數字可能正在增加。

該報告的一些其他亮點:

20%的攻擊起源於北美,40%起源於亞洲;

2022年90%的人類攻擊針對遊戲、約會和科技領域的通信渠道;

97%的金融技術攻擊則都是機器人攻擊;

憑證填充、網絡釣魚和大量虛假賬戶是最主要的攻擊類型。

(0)
上一篇 2022-05-18 17:40
下一篇 2022-05-18 1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