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為《使命召喚》引入PC內核驅動級Ricochet反作弊系統

隨着動視加大對違規行為的打擊力度,《使命召喚:戰區》和《使命召喚:先鋒》中也都引入了全新的 Ricochet 反作弊系統可知這套系統能夠結合內核級 PC 驅動程序 + 機器學習算法來檢查玩家行為,從而向處於灰色地帶的“專業團隊”展開正面交鋒。

動視為《使命召喚》引入PC內核驅動級Ricochet反作弊系統

據悉,由動視內部開發的 Ricochet 反作弊系統,將隨即將推出的 Pacific 更新,在《使命召喚:戰區》遊戲中率先啟用。

與此同時,PC 內核驅動級反作弊系統也引發了一些隱私爭議,因其能夠在 Windows 平台上以相當高的權限運行。

為化解廣大用戶的顧慮,動視解釋稱 Ricochet 反作弊系統不會一直處於開啟狀態,而是僅在遊戲運行時作為監護進程存在,並在玩家退出遊戲時自動關閉。

動視為《使命召喚》引入PC內核驅動級Ricochet反作弊系統

運行期間,內核驅動級進程將與《使命召喚:戰區》遊戲進行交互,以檢查是否存在操縱遊戲或注入代碼的嘗試,並有選擇地向動視上報。

截止目前,動視已在大量 PC 上對 Ricochet 展開了測試,並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的太平洋地圖更新時同步引入《使命召喚:戰區》,而後《使命召喚:先鋒》也將很快跟進。

相關文章:

《使命召喚:戰區》外掛暗藏惡意軟件 作弊者難逃制裁

白花60歐《使命召喚:戰區》開掛封禁玩家也無法遊玩《使命召喚:先鋒》

(0)
上一篇 2021-10-14 08:53
下一篇 2021-10-14 09: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