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第二季度刪除8100多萬個違規視頻 占所發布視頻總數的1%

據外媒報道,TikTok日前發布了一份關於2021年4月1日至6月30日期間從該平台刪除內容的透明度更新。該平台表示,在這段時間內,它因違反社區準則或服務條款而刪除了81,518,334個視頻,這占所發布視頻總數的1%以下。這也意味着,在該季度,TikTok上發布了81億多個視頻,平均每天發布約9000萬個視頻。

TikTok第二季度刪除8100多萬個違規視頻  占所發布視頻總數的1%

TikTok在7月推出技術,自動刪除違反其未成年人安全、成人裸體和性活動、暴力和圖片內容以及非法活動政策的內容。該應用程序特別對這些類型的內容使用自動化,因為它說這些是其技術具有最高準確度的領域。TikTok的安全團隊中也有人類內容管理員,負責審查報告的內容。

在宣布自動化技術時,TikTok說其刪除內容的“假陽性率”–當它刪除實際上不違反規則的內容時–是5%。這個數字反映在最新發布的透明度報告中,8100萬個被刪除的視頻中約有460萬個被恢復了。內容被刪除的最常見原因,包含了41.3%被刪除的視頻,是由於違反了輕微的安全準則。TikTok說,所有被刪除的內容中,94.1%在用戶報告之前就被識別並刪除了。

然而,在這5%被錯誤刪除的內容中,還有一些令人不安的內容審核失敗的例子,比如當受歡迎的黑人創作者Ziggi Tyler指出,當他包含”Black Lives Matter”或”I am a black man”這樣的短語時,應用程序會將他的賬戶簡介標記為”不恰當”。與此同時,像”支持白人至上主義”這樣的短語並沒有立即被審查。

隨着YouTube和Facebook等平台着手禁止帶有疫錯誤信息的內容,TikTok等其他知名社交媒體公司必須決定如何解決類似問題。TikTok的社區準則禁止關於COVID-19、疫苗和更廣泛的反疫苗虛假信息的虛假或誤導性內容。

在第二季度,TikTok因COVID-19的錯誤信息而刪除了27,518個視頻。TikTok表示,這些視頻中有83%在被用戶舉報之前就被刪除,其中87.6%的視頻在發布后24小時內被刪除,69.7%的視頻瀏覽量為零。同時,TikTok的COVID-19信息中心,由世衛組織和疾控中心提供的信息開發,在全球範圍內被瀏覽超過9.21億次。

從數字上看,TikTok繼續增長已不是秘密,因為該應用上個月突破了10億月度活躍用戶的里程碑。這些透明度報告中的數字也反映了這種增長–在2020年上半年,TikTok刪除了1.04億個視頻,占所有發布內容的1%。這個1%的刪除率與今天公布的數據一致,但今天的報告只說明了一個季度發布的8100萬個視頻,而不是兩個季度。

(0)
上一篇 2021-10-14 08:52
下一篇 2021-10-14 0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