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蘋果或與京東方合作開發iPhone 13顯示屏

10月13日消息,據《日經新聞》報道,多位知情人士透露,蘋果公司將中國京東方科技有限公司列為新款iPhone 13的高端顯示屏供應商。知情人士指出,京東方科技於9月底開始為6.1英寸的iPhone 13供應少量OLED顯示屏,並計劃很快增加出貨量。

最終的資格審查過程將集中在屏幕的耐用性上,最快將於本月結束。

報道稱,京東方將與三星顯示分享iPhone 13顯示屏的訂單,佔總訂單的20%,蘋果此舉將提振中國供應商,並對三星、LG等現有供應商施加價格壓力。

據了解,若拿下此次訂單,京東方將首次為蘋果最新旗艦的iPhone供應顯示屏,此前京東方僅為價格低廉機型與返修、翻新的iPhone供應屏幕。

對投資者而言,自然也相當關心京東方能否順利吃下這個訂單。

據報道,在8月31日的京東方投資者會議上,有人問過這個話題,京東方董事長陳炎順表示,京東方是蘋果公司的合格供應商,我們雙方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我們會全力以赴為客戶提供最好的產品和服務”。

作為半導體顯示行業龍頭企業,京東方顯示面板佔全球份額的28%,位居全球第一;OLED產品市佔率已經實現國內第一、全球第二,柔性OLED市佔率接近20%。

消息稱蘋果或與京東方合作開發iPhone 13顯示屏

(0)
上一篇 2021-10-13 14:41
下一篇 2021-10-13 14: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