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開發PocketView技術 通過織物顯示LED信息

據外媒報道,儘管我們聽說過可用於顯示數據的服裝的“智能 ”織物,但大多數服裝不太可能用這種高科技材料製成。然而,PocketView系統通過現有的“啞巴”紡織品進行顯示。目前,加拿大滑鐵盧大學正在開發PocketView系統,它的形式是一個扁平的設備,其前表面有一格高強度的LED,可以放在穿戴者衣服的口袋裡。

下載 (1).jpg

這種顯示技術可以直接內置到現有的設備中,如健身追蹤器,或者它可以作為一個容易查看的藍牙連接的輔助顯示器,用於一個無法訪問的工具,如智能手機。這個想法是,當佩戴者需要得到諸如收到電子郵件或短信的通知時,PocketView將以低分辨率點陣式符號的形式顯示適當的警報,並通過他們的衣服發光。一旦確認,這些通知可以通過雙擊織物上的顯示屏而被取消。

1V4KOD6)69{LHR@4B{}6B4X.png

此外,通過單次敲擊設備,用戶可以循環瀏覽提供數據的顯示屏,如一天中的時間、天氣狀況、健身統計(在運動時)或導航性的左/右箭頭,指示行走時的方向。在迄今為止進行的測試中,PocketView已經能夠通過包括厚棉和聚酯在內的織物,在各種衣服和口袋樣式中照出其顯示屏。

“這些是顯示最小信息的顯示器,”博士生Antony Albert Raj Irudayaraj說。“如果你正在步行或騎自行車,例如,顯示基本的導航指示,這已經很好了。或者說你收到了一條信息,不想把注意力從你正在做的事情上轉移開。你可以偷看顯示屏,看到通知。”

下載.jpg

關於這項研究的論文正在通過2021年ACM用戶界面軟件和技術研討會在線發表。下面的視頻中展示了PocketView系統。

(0)
上一篇 2021-10-13 10:42
下一篇 2021-10-13 1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