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為索尼PS5新推出980 Pro固態硬盤 首次自帶散熱片

三星為索尼的PlayStation 5設計了一個新的980 Pro SSD型號。該固態硬盤產品包括一個專門為PS5的M.2固態硬盤存儲擴展槽設計的散熱片。三星將於10月29日發布這一新型號,1TB容量的售價為249.99美元,2TB則為449.99美元。

980_PRO_with_Heatsink.0.webp

內置散熱器旨在保持足夠低的溫度,以提供持續的速度,980 Pro的連續讀取速度高達7000MB/s,連續寫入速度達5100MB/s,這意味着現在還沒有多少遊戲在PS5上可以利用到這種速度,它的規格遠遠高於索尼推薦的5500MB/s的讀取速度。

索尼建議在兼容的SSD上安裝散熱器,三星設計的新型號使人們更容易簡單地將這種快速的M.2固態硬盤插入PS5,而無需任何改裝。

如果用戶打算在其他地方使用這種固態硬盤,三星列出的尺寸為24毫米(寬),80毫米(長)和8.6毫米(高)。大多數高檔主板在M.2插槽附近都配備了內置散熱片,所以這個新的散熱片選項實際上是單純針對尋找目前最好的SSD選項之一的PS5用戶。

(0)
上一篇 2021-10-12 23:41
下一篇 2021-10-12 23: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