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維修手機后收到自己的裸照 多次騷擾的維修店員工已被拘

近日,一則“松江大學城手機維修店員工私自拷貝女大學生裸照”的視頻在網絡曝光。該視頻博主描述了自己手機維修過後,機內自身裸照遭泄露,並被維修店員工多次“性騷擾”的遭遇。視頻中提到,事後,公安機關對涉事男子處於行政拘留5日處罰,但因疫情暫緩執行。

據澎湃報道稱,該男子已被行政拘留。據網傳視頻顯示,8月6日下午,上海松江大學城內,一女生因手機突然關機,至文匯路一家手機維修店修理。次日,一網名為“浮生若水”的男子添加該女生微信,因來源不明,通過好友申請后隨即被女生刪除。

隨後,該男子又以另一微信添加該女生,女生髮現該男子朋友圈有大量手機維修信息,因此懷疑自己手機號被維修店員工竊取。

女生在視頻中提到,其未將自身裸照發送給任何人,也未遺失手機。因擔心隱私泄露,女生於19日晚20時26分前往屬地派出所報警處理。

據知情人士透露,涉事男子確為手機維修店員工,上述視頻內容基本屬實。女生報警后第二日已對涉事男子做出行政拘留5日處罰。該男子已被公安機關執行行政拘留處罰。

女生維修手機后收到自己的裸照 多次騷擾的維修店員工已被拘

(0)
上一篇 2021-10-12 07:42
下一篇 2021-10-12 07: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