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梅進軍遊戲領域 目前正尋找互動遊戲總監

米高梅是美國最知名的電影公司之一,旗下有很多成功的電影IP,知名系列包括《洛奇》和《007》。目前這家公司正在一個轉型期,正慢慢地與不斷擴張的亞馬遜合併。
因此,就像它現在的新東家亞馬遜一樣,米高梅也在尋求開拓新領域,將其電影IP帶向新的、有利可圖的方向,也就是遊戲

米高梅進軍遊戲領域 目前正尋找互動遊戲總監

米高梅希望將其IP擴展到電子遊戲領域,並基於其最受歡迎的作品打造一系列新遊戲。該公司已經在這麼做了,目前正在尋找一個新的互動遊戲總監來開啟這一過程。這個人將負責管理一些米高梅想要打造的互動遊戲。值得一提的是,IO互動正致力於其007項目,但其他IP也在進軍遊戲領域。

雖然3A遊戲是任何想要進軍電子遊戲領域的公司的目標,但對於米高梅來說,3A遊戲並不是他們唯一的目標。 手機遊戲也在計劃中。這一總監將負責為這些項目尋找開發商。它們還將涉及商業協議,包括將米高梅的角色加入到其他資產中,比如《真人快打11》中的機械戰警。

(0)
上一篇 2021-10-10 21:19
下一篇 2021-10-10 2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