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將在2023年前向國際空間站發射四次私人宇航員任務

據外媒TechCrunch報道,除了之前宣布的最早將於明年1月進行的任務之外,SpaceX將為私人宇航員提供更多前往國際空間站的機會。這四次飛行都是為私人商業航天和空間站公司Axiom進行的,它們將在明年年初至2023年之間進行。

iss063e021379-SMF_Desktop.jpg

SpaceX的載人“龍”飛船和“獵鷹9號”航天器組成了第一個經認證的商業發射系統,用於將人類運送到國際空間站,它們已經將三組美國宇航局(NASA)的宇航員送到了軌道實驗室,包括一個進行最後資格測試的演示機組,以及兩個在空間站生活和工作的作業機組。5月,Axiom和NASA透露了他們的AX-1任務的細節,這是第一次向國際空間站的全私人發射任務,它將用 載人“龍”飛船運載四名乘客前往空間站,在太空中生活和工作,總共持續8天。

NASA和SpaceX將為所有四名將前往空間站的Axiom機組人員提供培訓。雖然SpaceX和Axiom都沒有分享更多關於其他三個任務的細節,或者它們將在什麼時候進行,但兩年內的四個任務將採用NASA為私人宇航員任務分配的所有現有技術,即2022年和2023年每年兩個。

2021年已經確定了一次前往國際空間站的私人宇航員飛行。日本億萬富翁前澤友作預訂了12月初乘坐俄羅斯聯盟號火箭前往國際空間站的任務。前澤友作通過Space Adventures預訂,該公司在過去幾十年中已經為財大氣粗的私人宇航員提供了少量的旅行。

與此同時,Axiom公司為商業軌道空間站設想了一個不那麼小眾,但更持續活躍的未來。該公司已經在為現有的國際空間站增加一個商業模塊,並計劃在未來建立一個完全私人的空間站“繼任者”。在兩年內預訂了四次有多名乘員的旅行,這在很大程度上表明對這種服務的需求不僅僅是來自富人的非常少量的需求。

(0)
上一篇 2021-06-03 08:15
下一篇 2021-06-03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