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OS更新將引入原生PDF編輯器 為Photos帶來電影編輯器

ChromeOS 在即將到來的更新,引入了內置的 PDF 編輯器功能,並為 Google Photos 帶來了全新的電影編輯器等等。在教育和企業領域有很多場景都涉及到對 PDF 文件的編輯,Google 表示會在未來幾月內引入原生 PDF 編輯器,讓 ChromeOS 編輯 PDF 更加輕鬆。

qnmeflbz.webp

在本次 ChromeOS 更新中,Google Photos 引入了全新的電影模式。電影編輯器允許用戶在單軌時間軸上整合多段視頻,添加標題卡,在短短几分鐘內就可以根據用戶的思維創作出基礎的電影。和類似工具一樣,用戶可以輕鬆修剪片段、調整亮度和對比度(但是沒有查找表)。

ChromeOS更新將引入原生PDF編輯器 為Photos帶來電影編輯器

除了全新的電影編輯器之外,在未來幾周 Google 還計劃為 Chromebook 帶來幾項更新。ChromeOS 將會提供淺色和深色主題,在日出和日落時間點上進行切換。Google 還為 Chromebook 提供了新版 Gallery 應用,提供了 PDF 編輯,更深度整合 Google calendar。

(0)
上一篇 2022-07-29 11:21
下一篇 2022-07-29 1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