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7現在可供預購 供應困難傳聞成真

蘋果公司現在通過其在線店面和Apple Store應用程序接受Apple Watch Series
7型號的預購,目前50多個國家和地區都可以接受預購。Apple Watch Series
7在設計上沒有像傳聞中那樣的重大變化,但新機型採用了更大的顯示屏,邊框更細,錶殼尺寸為41毫米和45毫米。

Apple-Watch-7-Pre-order-live-feature.webp

電池技術的改進讓充電速度提高了33%,而且蘋果採用了更耐用的抗裂前部水晶玻璃表鏡,這也是第一款除了WR50防水等級之外,還擁有IP6X防塵認證的Apple Watch。

Apple Watch Series 7有鋁、不鏽鋼和鈦三種材質,定價為399美元起,蘋果還提供耐克和愛馬仕聯名型號。

Apple Watch Series 7型號沒有與iPhone 13型號同時推出,因為生產問題可能導致供應緊張,出於這個原因,希望在發布會當天得到Apple Watch Series 7的顧客應該確保提前訂購。預購新的Apple Watch型號之一的顧客可望在10月15日星期五開始收到他們的設備,即7系列的正式發布日期。

然而,預購開始後幾分鐘,在美國蘋果官網商店的一些包括一些鋁和不鏽鋼的選配已經延長到11月的預計交貨時間。這證實了之前Apple Watch Series 7產能不足的傳聞。

一些客戶對蘋果公司在開始預購之前沒有提供更多關於7系列配置和價格的細節表示失望,迫使一些人在關鍵時刻決定他們想要購買的型號。對於那些沒有成功預購到他們想要的Apple Watch並在發布會當天交貨的客戶,一些配置可能會在出貨在蘋果商店提到貨。

apple-watch-series-7-mystery.webp

(0)
上一篇 2021-10-08 21:50
下一篇 2021-10-08 21:50

相关推荐